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7日 星期六

腾讯、阿里巴巴、联想领军

中国互联网科技成果亮相巴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7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巴黎6月15日电  (记者张雪飞、刘一楠)第二届技术万岁大会15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以腾讯、阿里巴巴、联想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科技领军企业备受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

  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跨国集团和初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各自的前沿科技创新产品和先进理念,探讨并畅想数字科技发展的新趋势以及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普及将给诸多领域带来的颠覆性改变。

  中国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15日在会上分享了腾讯在中国利用互联网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创新手段解决社会难题、打造公益新生态的成功经验。

  携带“ET城市大脑”“ET工业大脑”“ET医疗大脑”等一系列产品前来参会的中国阿里云公司15日也宣布,其大数据计算产品“MaxCompute”将于年内在欧洲市场提供服务。该技术涵盖处理分析、机器学习等一系列完善的数据智能服务,可满足欧洲众多企业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技术万岁大会由法国阳狮集团和《回声报》集团联合创办。

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命名大会举行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马来西亚发行
澳使馆赛区“汉语桥”中学生决赛落幕
中国互联网科技成果亮相巴黎
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希望朝韩继续相互释放善意
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
被告单位及3名被告人罪名成立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