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7日 星期六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马来西亚发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7日   第 02 版)

  图为签约现场
  光华日报提供

  本报马来西亚槟城6月16日电  (记者高炳)人民日报海外版与马来西亚《光华日报》合作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槟城举行。签约之前,人民日报社编委、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会见《光华日报》董事骆南辉,双方表示要精诚合作,搭建沟通平台,共享新闻资讯。

  根据合作协议,《光华日报》将适时在有关版面转载转发海外版报道,在报纸、网络等领域,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并将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以更好地服务于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读者。

  王树成表示,除了传统媒体合作,双方还将在新媒体合作模式上进行更深入的探索,用海外读者乐于接受的方式、易于理解的语言,服务当地华侨华人,以期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发展与变化。

  据介绍,1910年,孙中山在槟城创办《光华日报》,报纸至今已有107年历史。目前,《光华日报》每天平均出报42版,日发行量逾10万份。

香港驻军模范特战连命名大会举行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马来西亚发行
澳使馆赛区“汉语桥”中学生决赛落幕
中国互联网科技成果亮相巴黎
新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希望朝韩继续相互释放善意
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
被告单位及3名被告人罪名成立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