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普惠世纪 致力更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5日   第 09 版)

  2017年伊始,为适应中国外汇行业不断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提升专业水平,本着“服务专业性”及“培育优秀人才”的理念,普惠世纪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与浙江通用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合作,在中国广东、福建、四川三地培养外汇分析师。普惠世纪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聘请多位业内知名专家,确保培训更加专业,并在广东、福建、四川等地区设有考点,通过考试,经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考核合格者将由协会颁发相应的等级会员业务技术资格证书、高级业务资格证书。普惠世纪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希望在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的同时,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为行业更加专业和规范尽一份力。

  为让普惠世纪的会员充分享受当地深度且高端的生活体验,普惠世纪国际旅行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多家娱乐集团、知名酒店、航空公司、商业集团、私人飞机集团、直升机公司和旅游部门签订合作协议,致力于发展世界高端旅游市场,让会员能以合理的价格享受高级行程及服务。普惠世纪将努力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做行程,尊重客户的选择,为客户定制自己的梦想旅程!

  普惠世纪以人为依归,核心文化以“家庭”为出发点,以专业性、安全性、高服务、好品质为目标,与您一起成长,一起前进!

面对网络诈骗 学子如何应对
我在加拿大的日子(留学素描)
普惠世纪 致力更优
责编:齐 欣 邮箱:and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