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智慧树幼儿成长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4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近日,由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引融合·共享未来 2017智慧树幼儿成长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上,智慧树宣布与阿里云、蚂蚁金服、前海梦创等合作,以技术为驱动,以融合为引领,与业界同仁联手,助力幼儿成长产业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智慧树宣布携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共同推出“智慧幼教云”,为学前教育领域带来深度行业解决方案。它们将从多个维度入手,推出“政务云”助力政府、“幼教云”助力学前机构、“资源云”助力行业资源共享。同时,智慧树还开启了场景化金融的尝试,与蚂蚁金服现场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首个主推的场景是园所缴费,智慧树自研了ERP和财务系统,借助于蚂蚁金服的支持,加速学前教育场景缴费的“无现金”化。智慧树与蚂蚁金服还将在儿童成长基金、家长消费贷等更多业务场景中全面开展深度合作。

  智慧树成立于2013年11月,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幼儿园,占中国园所的51%,拥有2600万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800万。

  (张欣欣)

当“正能量”网红不丢人(云中漫笔)
新法为个人信息穿上铠甲(网上中国)
首届甄氏经济高峰论坛召开
江西新干“互联网+”助力电商进村
智慧树幼儿成长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责编:孙任鹏 邮箱:sunren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