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全球领先检测机构落户重庆

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4日   第 03 版)

  新华社重庆6月13日电  (记者何宗渝)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向瑞士通用公证集团(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SGS通标公司成为重庆首家获得资质认证证书的合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将为“重庆造”出口海外发放“通行证”,助力本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据悉,SGS成立于1878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是全球领先的检测、检验、鉴定及认证机构;SGS通标公司成立于1991年,由SGS集团与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合资建立,检测业务覆盖玩具、电器、纺织品、食品、石油化工产品、汽车等。通过国际互认协议,SGS通标出具的产品认证和检测报告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认可。

  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SGS通标公司去年服务的重庆客户超过2000家,落户重庆后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帮助本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例如,一款“重庆造”的沙滩车出口美国,仅需将产品送至SGS通标公司进行检测认证,就可以拿到美国认可的检验检测报告。

C919大型客机订单达到600架
撑起农民“钱袋子”今年有实招(热点聚焦)
民用无人机实名登记已达4.5万架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手工小课堂 低碳伴成长
新型彩虹太阳能无人机试飞成功
财政部将在境外发行人民币国债
全球领先检测机构落户重庆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