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走进湘桂黔边”获奖摄影作品展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1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袁梦源)由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广西区委会、民进贵州省委会和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全国摄影大展”获奖作品展,今天在开明美术馆开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名誉院长严隽琪专门为摄影大展的作品集撰写了前言。

  据了解,民进湖南、广西、贵州3个省级组织和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2016“走进湘桂黔边·关注老少山穷”全国摄影大展,向全国摄影家征集照片,并邀请了近百位知名摄影家实地采风。

  大展共历时9个月,拍摄、征集摄影作品近6000幅,从中精选出了120幅作品结集出版,并通过此次展览进行展出。展出为期10天。

中美高端智库研讨会美国开幕
坚韧不拔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蛟龙”号进行中国大洋38航次最后一潜
我知识产权发展排名世界居十
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军人依法优先通道7月1日开通
自主招生热起来
“走进湘桂黔边”获奖摄影作品展开幕
多地海关联手破30万吨走私大米案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