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红会启动新疆先心病救助行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07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记者陆培法)今天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北京宣布发起“天使明心基金成立暨‘一带一路’人道救助计划新疆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

  此次行动是继中国红基会丝路博爱基金资助首个国际项目“中巴博爱医疗急救中心”在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举行竣工仪式后,同时启动的“一带一路”大病人道救助计划在国内的资助项目,与中国红基会即将开展的蒙古国、阿富汗等国家的先心病患儿救助行动一起,构成该项目国内国际的一体化救助。

  本次行动将于6月7日至18日在喀什、和田、伊犁同步展开,主要筛查对象是小于14岁的儿童。考虑到新疆南疆医疗资源匮乏,行动将救助对象适当放宽至贫困家庭的成年先天性心脏病患者。

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登陆上海
4次督查 国务院关注什么
红会启动新疆先心病救助行动
3只旅日大熊猫平安到家
西藏迎来新一批藏医硕士
贵州凯里举办国际龙舟赛
南京港首次截获咖啡果小蠹
31名遭赞方关押中国公民获释
中国转型 领跑全球
中意警方罗马联合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