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6月01日 星期四

李克强抵达柏林

对德访问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6月0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柏林5月31日电 (记者严锋、吕传忠)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应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

  李克强表示,我此访是为巩固和发展中德友好而来,也是为创新和提升中德合作而来,期待同德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精神,推动双边关系与合作再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助力地区乃至世界的稳定、合作与发展。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同默克尔举行多场会晤、见证双方合作文件签署、共见记者、共同出席“中德论坛——共塑创新”并发表演讲、同中德经济界人士互动交流等。李克强还将会见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 应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和比利时王国首相夏尔·米歇尔邀请,并经中欧双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1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同默克尔总理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赴布鲁塞尔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抵达柏林
“中国制造”让东非快起来
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陆地卫星数据接收网建成
展国粹 “迎六一”
中非友谊沿着“真实亲诚”轨道前进(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