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30日 星期二

中菲海关

联手破获特大冰毒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30日   第 02 版)

  本报厦门5月29日电 (夏海)厦门海关缉私局根据国家禁毒委情报线索,在福建公安禁毒总队等部门大力支持下,于近日分12个行动组逾百名警力,统一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一个跨国走私冰毒犯罪团伙,抓获陈某、李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

  经向海关总署缉私局报告,在公安部相关业务部门的协助配合下,中菲有关各方立刻启动联合执法行动,菲方随后于26日凌晨控制了该批货物。据菲律宾方面信息反馈,现场查获冰毒592包,计604公斤,相关犯罪嫌疑人亦被抓获。

  据菲律宾方面介绍,该案系菲律宾与中国加强禁毒执法合作以来,菲方查获的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件,同时也是两国海关在禁毒国际执法合作上的首次成功行动。菲律宾海关署署长尼卡诺尔·菲尔顿向中方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与中方有关部门配合,全力追缉犯罪嫌疑人。

中国人这样过端午
乌克兰美女秀旗袍
厕所不达标,十家4A景区被摘牌
部署强降雨防御工作
联手破获特大冰毒案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