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我最喜欢迪斯尼

张尔文(12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9日   第 09 版)

  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地方,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迪斯尼世界。迪斯尼世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是美国东南部的一个州,位于东南海岸的半岛上,那里的平均气温为28摄氏度。

  2013年10月是我有史以来最快乐的一次旅行。我去了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奥兰多有6个迪斯尼主题公园,我去了其中的3个。它们是动物王国、未来世界还有魔法王国。这3个主题公园都非常有趣,但我最喜欢的是动物王国。动物王国有很多有趣的娱乐设施,在玩的过程中我增长了许多知识,所以它是我最喜欢的。

  我去迪斯尼的时候是10月,当时正值万圣节期间,这意味着有很多与万圣节有关的食物。我吃了好多好吃的新奇的小吃。去了迪斯尼,必须试试草莓圣代,味道特别好。

  因为所有这些美好的东西—— 玩的和吃的,所以觉得迪斯尼是我最享受的旅游地点。

  (寄自加拿大)

汉字里的中国:从历史到未来
我被称为“中国通”(“一带一路”之留学中国)
马德里的世界名画
建中文学校传承中华文化
我最喜欢迪斯尼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