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东华理工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9日   第 04 版)

  东华理工大学(原华东地质学院)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土资源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一所具有地学优势、核学科特色的以理、工为主,经、管、文、法、教、艺兼备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有南昌和抚州两个校区。全校占地面积2500余亩,现有教职工2200余人,在校学生3万余人。

  学校有一批国家、省部级特色、重点学科专业及平台。为实现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强相关学科的建设,学校现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4名学院院长及1名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地球科学学院院长

  2.建筑工程学院院长

  3.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

  4.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5.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二、工作职责及要求

  1.全面负责本单位行政管理工作;

  2.制定落实本单位发展战略规划,把握学科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单位综合实力;

  3.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做好人才梯队及创新团队建设工作;

  4.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高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及社会服务水平;

  5.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条件和资格

  1.拥护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报名人员还应具备以下资格和条件:

  (1)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熟悉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能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国内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国外应聘者应具有知名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及相应职位;

  (3)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知名度,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学术声誉好;

  (4)具有高校或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熟悉本学科人才培养规律,具有国际化的学术视野,有带领本学科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5)具有从事教学科研或行政组织的管理工作经历,具备担任行政负责人所需要的能力;

  (6)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其他海内外杰出学者优先考虑;

  (7)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凡符合条件者均可在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

  2.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提交如下材料:

  (1)岗位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我校官方网站下载);

  (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

  (3)任职经历证明材料;

  (4)负责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重大科研项目及主要成果复印件或证明材料;

  (5)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6)对应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及实现工作设想的主要措施。

  我校承诺在招聘过程中为应聘人员保密,以上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应聘者须对材料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

  学校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通过资格审查并被确定为面试答辩人选后,学校将正式通知本人来校参加面试答辩。

  (三)聘任与待遇

  1.应聘者获得聘任后,其人事档案关系、组织关系调入我校,为正处级干部。

  2.对新聘任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聘期5年,到期后视情况双方可续聘。

  3.根据应聘人才层次、学术水平等确定相应待遇,按照学校引进人才政策执行(请登录我校官方网站查看),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东华理工大学人事处

  邮    编:330013

  电    话:0791-83897201、13870646139

  传    真:0791-83898562

  电子信箱:ecitrsc@126.com

  联 系 人:张兴磊

  东华理工大学官方网站:http://www.ecit.cn/

  东华理工大学

  2017年5月19日

对接“一带一路”,香港有招!
台湾蚊子有福了(看台絮语)
东华理工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公告
公告
责编:吴亚明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