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8日 星期四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美南地区发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8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夏远祥)人民日报海外版与美国《美南新闻日报》合作签约仪式今天在北京举行。签约之前,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会见美国美南报业电视传媒集团董事长李蔚华,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根据合作协议,从2017年起,美国《美南新闻日报》每周刊登海外版两个版的授权内容,以休斯顿为中心,服务整个美国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

  据悉,《美南新闻日报》是休斯顿地区最具影响力、发行量最大的华文日报,其分报包括《达拉斯日报》《华盛顿新闻日报》《芝加哥时报》《亚特兰大新闻》《波士顿新闻》,发行遍及全美十大城市。除日报之外,还在各个城市同步发行黄页电话薄和观光指南,服务工商客户,为全美各地华人提供快捷的第一手新闻资讯。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李建兴和李蔚华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双方表示将坚持为华侨华人服务的共同目标,推动互利共赢,紧跟时代发展,加强本土传播,拓展合作内容,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郑剑主持签约仪式,人民日报海外版编委郑红深等参加。

一年为企业减负约1200亿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马克里
刘云山出席哲学社科座谈会
中国膏方博物馆开馆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美南地区发行
中国通信卫星跻身印尼市场
强化国家机关普法责任
“一带一路”人道救助计划启动
团中央解读第一部青年发展规划
这五年,世人见证中国新巨变(砥砺奋进的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