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8日 星期四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马克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8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李克强指出,中阿同为新兴市场国家,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阿方相互扩大市场开放,推动双边贸易均衡发展,共同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深化能源、矿产、农业、金融、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李伟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与阿根廷国会保持着友好往来,为中阿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要继续发挥友好小组、交流机制等平台作用,增进相互了解,推动政党、地方、文化、媒体等各界往来,创造更好的务实合作法律和政策环境,使中阿友好造福两国人民。

一年为企业减负约1200亿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马克里
刘云山出席哲学社科座谈会
中国膏方博物馆开馆
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美南地区发行
中国通信卫星跻身印尼市场
强化国家机关普法责任
“一带一路”人道救助计划启动
团中央解读第一部青年发展规划
这五年,世人见证中国新巨变(砥砺奋进的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