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

长城香溢“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实力担当中国美酒名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7日   第 09 版)

  长城五星,长城葡萄酒畅销单品

  长城五星、长城桑干酒庄干红亮相杭州G20峰会

  2017年5月14-15日,“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曾在北京APEC会议、杭州G20峰会亮相的“美酒名片”——长城葡萄酒再度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规格宴会,携旗下产品长城首席酿酒师甄酿干红、长城五星干红、长城桑干西拉干红、长城桑干雷司令干白等佳酿为这一隆重时刻举杯。

  款待世界  长城助力盛会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国际地位不断上升,中国以越来越自信的姿态出现在国际舞台,以更加国际化的态度融入到世界格局。

  各国来宾到访,自然要拿出“国际品质”的好酒来招待。正因如此,长城葡萄酒也随着国家的发展与开放,被端上了大国盛会的舞台。从礼遇大国领袖到国际级政经盛会,长城一路伴随了中国在国际社会中崛起,成长为世界知名的美酒名片。

  工匠精神  成就美酒名片

  长城已经成长为中国餐桌文化上的“亲善大使”,是中国酒类文化的“美酒名片”。从奥运到世博,从APEC会议、博鳌论坛到G20峰会,重要时刻,长城从未缺席!此次飘香“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又在长城的发展之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是对长城葡萄酒孜孜不倦工匠精神的最好回馈。

  宴会桌上陈列的美食与美酒,不仅蕴藏着深刻的含义,更是一个国家饮食文化的缩影。长城葡萄酒,将大自然的恩泽,变成馥郁的芬芳,在宴会中款待四海来宾,为每一位品尝者带来美妙体验,也为这些重要时刻,增添一抹来自中国的亮色。

  “美酒名片”的背后,是长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长城葡萄酒围绕北纬40度黄金生长带着力打造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华夏酒庄、云漠酒庄等为代表的酒庄群;同时,长城还打造了一个“从田间到餐桌”的全方位质量控制体系,从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确保产品品质;签约国际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先生为首席酿酒师,将先进的酿造工艺融入长城葡萄酒,把品质提升到了更高水准。

  砥砺前行  见证祖国辉煌

  “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场国际政治、经济领域的智慧盛宴。

  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长城葡萄酒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军品牌,生产了中国第一瓶干红、干白和起泡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奠基石。可以说长城与祖国同发展,不断见证着祖国的强大。

  68年风雨历程,伟大祖国带领全国人民走过艰苦岁月走向繁荣昌盛;38年匠心酿造,长城实现了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从无到有走向从有到优。这些荣耀不仅让世界见证了中国酿造的品质实力,更是长城葡萄酒担当“中国美酒名片”的醇香诠释!

寻找下一个朱婷(体坛走笔)
苏炳添未来还要闯三关
武隆百公里越野赛落幕
长城香溢“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实力担当中国美酒名片
责编:彭训文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