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

“聆听博物馆之音”朗诵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7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5月13日,由北京市文物局、丰台区政府联合主办,北京汽车博物馆、陈铎艺术创作室、中国园林博物馆、丰台区文联以及弘博网共同承办的“车@城@人聆听博物馆之音”主题诗歌朗诵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中庭举行。诗歌朗诵会有“永定河边月”、“飞驰的旋律”、“梦想的道路”等篇章,内容方面囊括了古今中外经典名篇,如岳飞《满江红》、鸣螽《博物馆的小孩》、老舍《想北平》、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朗读的魅力。北京汽车博物馆也以这种形式庆祝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同时发起“依标准治馆”的倡议,希望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热爱博物馆。

  (可 文)

“一带一路”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一带一路”上的创客小镇(发现中国·全媒报道 精彩中国)
“聆听博物馆之音”朗诵会举行
责编:宋 鹏 邮箱:song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