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7日 星期三

图片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7日   第 04 版)

  第十一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日前在香港举办。作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竞赛主题为“回归20年,外交你我他”。此次竞赛吸引全港96所学校超过1.3万名学生参加,参与人数为历届之最。

  跻身总决赛的5支香港中学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由中华传道会安柱中学夺得金奖,英华书院和观塘玛利诺书院夺得银奖,保良局董玉娣中学和浸信会吕明才中学夺得铜奖。

  “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由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比赛让香港学生了解中国外交的新理念和新成就、探索外交对国家和香港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香港回归与基本法的关系。图为参加竞赛的学生在比赛中。

  王  玺摄(新华社发)

港台舆论热议“一带一路”论坛
香港与内地“债券通”获批
香港经济首季增长4.3%
图片报道
闽台风引两岸客商关注
广州《财富》论坛推介会台北登场
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7月举办
责编:吴亚明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