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1日 星期四

《共建“一带一路”:理念、实践与中国的贡献》发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1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10日电  2013年9月和10月,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有关国家的积极响应。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了《共建“一带一路”:理念、实践与中国的贡献》,进一步阐释了“一带一路”建设的内涵、理念和实质,总结了三年多来共建“一带一路”的丰富成果。这将增进国内外对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和理解,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合作共识,促进各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引领下,中国将与各国携手并肩,向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砥砺前行,也必将为世界和平发展和繁荣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建“一带一路”:理念、实践与中国的贡献》发布
“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结硕果
珠峰北坡启动“清洁行动”
500辆安凯客车启运缅甸
将与韩方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返还罚没犯罪所得1.3亿元
40名已归案“百名红通人员”后续情况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