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两岸少儿美术展台北登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9日   第 04 版)

  以“未来会怎样?”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6日在台北艺术教育馆登场。本届大展的展品是从两岸及港澳地区精选出的300幅优秀作品。

  据了解,大展分为童画天地、当代对话未来、一起飞翔3个部分,展期持续至5月14日。

  大展特邀大陆摄影艺术家王琛,展出其“地球”环保系列航拍作品;由厦门海沧区各学校的师生利用风灾后倒伏的树木、树枝创作而成的一组手工木雕作品,格外引人眼球;高雄左营文府小学的同学制作的一组“未来城市”陶砖作品,也让人过目难忘……

  本次展览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文创发展协会、云扬天际文化艺术机构联合主办。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获得两岸观众的好评,已成为两岸有一定影响力的少儿美术展览活动。

  台北展出结束后,该大展将继续南下,由台湾中华日报社接力协办,于5月18日至28日在台南展出。

  图为观众在仔细观赏作品。

  (本报记者  王连伟摄影报道)

风起正是扬帆时
不能参加世卫大会 民进党当局需反思
香港特区代表团将赴京参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台观光产业沦为“观光惨业”
两岸少儿美术展台北登场
责编:吴亚明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