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8日 星期一

好莱坞电影《当怪物来敲门》将在内地上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8日   第 07 版)

  好莱坞魔幻电影《当怪物来敲门》讲述了被成长伤痛笼罩的少年康纳,在“树形怪物”的奇妙感召下,战胜梦魇与伤痛,直面人生生死离别的成长故事,视觉独到,口碑不断发酵。近日,中国电影集团已确定引进该片,将于5月19日在内地上映。

  影片改编自派崔克·奈斯的著名小说《恶魔呼唤》,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曾执导《孤堡惊情》、《海啸奇迹》等票房口碑齐高走的影片,影片主要演员连姆·尼森、菲丽希缇·琼斯和西格妮·韦弗都是著名演技派。影片情感表现震撼心灵,制作精良,《华尔街日报》认为“只有大银幕,才能诠释它的奇美”。 

  (黄砚华)

国产纪录片平稳前行
喜忧参半“五一档”(墙内开花)
用传统音乐涵养下一代
让我们融汇长江与第聂伯河
好莱坞电影《当怪物来敲门》将在内地上映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