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5日 星期五

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将于8月在西安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5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田立阳)8月24日至27日,2017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在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海内外将有500余家航空企业参展,展示各类通用飞机、直升机、航空设备器材及相关产品,同时为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通航文化体验和娱乐互动体验。

  大会以“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为主题,举办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项目签约暨成果发布会三大活动。参展商包括国内外通航发展园区、产业集团、运营企业、制造企业、维修企业和行业协会等多个领域。目前,已明确有美国、捷克、加拿大、新西兰等国的30多家境外参展商组团参展,展示世界主流的通航飞机和相关产品,为大会增添更多国际元素。

  其中,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与业界代表参会,针对通航产业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围绕通航短途运输、航空特色小镇、空中应急救援、通航示范区、航展未来市场化探索、航空金融、无人机、通航法制及机场建设等热点问题,为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智力支持。

  在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航空设备器材展是大会重点项目,展示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型号各异、用途不一的通用飞机、直升机、航空设备器材及相关产品。同时举办“航空创新创业大赛”,设置通航双创专区,让创业者分享故事、展示推广项目,有效联动成果、市场、资本和创业者,加速项目孵化、激发产业活力。

  本届大会更突出互动性,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通航文化体验和娱乐互动体验。大会期间还将设置通航科普体验馆,围绕“通航+”元素,展示功能各异的先进无人机等潮流飞行产品,增设航空文化主题剧场、航空知识互动讲堂、少儿航空艺术涂鸦、飞机模拟驾驶体验、VR/AR虚拟实景飞行等多个互动项目;邀请试飞英雄与观众分享试飞生涯,传播航空精神。

陕港合作 前景可期
陕西四市发力“追赶超越”
聚青春力量 展天使风采
送“一带一路”书籍进工地
2017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将于8月在西安举行
洛南建成陕最大欧式风情小镇
责编:高 炳 邮箱:abc292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