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5日 星期五

中车首次在加拿大投资建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5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记者严冰)中国中车今天透露,“五一”前后,中国中车旗下中车眉山公司与ARS公司、中国中车(香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车(眉山)加拿大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运营,这是中车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据悉,中车(眉山)加拿大合资公司第一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将为加拿大蒙克顿当地新增近200个就业岗位,每年上缴利税上百万美元,有利于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合资公司将从事北美铁路货车市场研发、销售,采取“轻资产”运营模式,以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为生产基地,以加拿大市场为中心,辐射整个北美市场,将以货车组装为突破口,逐步形成主营铁路货车组装、销售、维保、租赁、配件销售以及机、客车维修保养的业务公司。

习近平会见丹麦首相
华裔前沿科研人员报效祖国
俞正声会见日本客人
民俗迎“立夏”
“一带一路”何以一呼百应?(望海楼)
中车首次在加拿大投资建厂
中国水电参建孟加拉国轻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