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德国消费电子展登陆深圳(新闻点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03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赵来君)作为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的全球活动之一,由深圳市政府与德国柏林市国际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将于5月4日至6日在深圳举办。

  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始办于20世纪初,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

  此次展会旨在为海内外参展商和零售商打造采购贸易平台,通过展示最新的电子和家电产品,参展商可与全球顶级的零售商直接对话,互通最新的市场资讯。届时,苏宁、阿里巴巴、国美电器、博世家电、美的、海尔、格力、华为等来自5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行业品牌将参会。

文化创意接地气 “公园礼物”带回家(事件新闻)
“共享雨伞”能否撑起一片“晴空”(时事点评)
徽派村落美如画(焦点瞬间)
民间修谱热悄然兴起
德国消费电子展登陆深圳(新闻点击)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