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6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4月23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八届诚信公益盛典”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变革、诚信、合作”。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剖析国内外经济新动向、新趋势和新政策,共同探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设问题,聚焦企业科学发展重大战略性问题,并与企业领袖、资深专家、知名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悉,在诚信公益盛典上,主办单位发布了《中国企业信用发展报告2016》、2016年度“中国企业综合信用指数”、2016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2016年度中国制造业企业信用100强等。

  (宋 鹏)

让“健康谣言”失去生存土壤(云中漫笔)
网络社区完了公式 转型升级有戏公式(网上中国)
“技术+传媒”遍地花开
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责编:宋 鹏 邮箱:song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