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4日 星期一

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5月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4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郑志军、王炳炎)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蕲春县人民政府、北京大医堂国康科技有限公司、蕲春县蕲艾产业协会联合承办的“首届世界艾草产业大会暨第三届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湖北蕲春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中医药行业协会、知名旅游行业专家、中医药从业者、艾草植物研究专家、国际采购商等各界人士将齐聚医圣李时珍故里,共话艾草产业的振兴与发展,探索医养结合的新旅游模式。期间,还将举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艾产业国际联盟成立大会、世界艾草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最美艾草”评选、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一带一路”中医药服务贸易国际研讨筹备会等系列活动。

  据蕲春蕲艾产业协会会长田群介绍,“蕲艾不仅是‘蕲春四宝’之一,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去年,中国中药协会正式授予蕲春为首个‘中国艾都’。同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蕲艾品牌价值为43.84亿元,跃居中国地标品牌产品第三位。希望通过引入世界艾草产业大会平台,让‘蕲艾’品牌成为蕲春做大做强李时珍健康产业的引爆点。”

好导游用心讲中国故事
博尚:哀牢山中的茶马古镇
哈萨克斯坦“中国旅游年”在阿拉木图启动
李时珍蕲艾健康·旅游文化节5月举办
新疆杏花沟:千年野杏花正放花
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落户厦门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