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陕西商洛:打好“五大攻坚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1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苏琳杰、熊德海)陕西商洛日前召开了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推进追赶超越重点任务落实工作会和“五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7县区和商丹园区近200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全市拉开了打好精准脱贫、现代工业、特色农业、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五大攻坚战”,加速推进追赶超越的热潮。

  商洛是西安的东南门户,已融入西安1小时经济圈。打好“五大攻坚战”、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是商洛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商洛市委对“五大攻坚战”的40项具体行动、目标、措施进行了全面分解和对接,将“五大攻坚战”实施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年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内容,建立了季度点评、半年交账、年底考核等推进机制,确保每项战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陕西立体推动科技创新
传统太极文化绽放新魅力
西安集中整治旅游市场环境
陕西榆林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陕西商洛:打好“五大攻坚战”
责编:高 炳 邮箱:abc292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