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和你一起读世界”朗诵会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1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新华社联合主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北京陈铎艺术创作室、“朗诵会”公众平台承办的“‘和你一起读世界’世界读书日朗诵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演出嘉宾主要来自“朗诵会”公众平台,涵盖了中国朗诵界老中青三代翘楚及众多演艺界名人明星,包括殷之光、陈铎等,著名主持人王小丫、赵普主持。“和你一起读世界”世界读书日朗诵会,旨在以朗诵会形式推动全体中国人热爱阅读、提升全民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阅读与朗诵讲好中国故事。

  今年4月23日,是“朗诵会”公众平台正式上线一周年的日子。该微信公众平台由朗诵艺术家曹灿、殷之光、陈铎、濮存昕等共同创办,并与50余位朗诵、表演、主持、播音、文化界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大师共同发起,依托陈铎艺术创作室正式成立。

  (可 文)

转型数字经济 别等“拆后重建”(网上中国)
消除管控“盲区”莫让校园后厨直播流于形式(云中漫笔)
互联网漫画井喷 优质内容仍稀缺
“和你一起读世界”朗诵会在京举行
责编:宋 鹏 邮箱:song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