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1日   第 05 版)

  学习小组《不寻常!党报要闻版整版报道一个老支书》

  网友李品和:

  好感动啊。全国还有很多这样的“愚公",他们一辈子可能只做一件事,就是为了改变村子的面貌,与天斗,与地斗,就是为了改变村民的命运。现在提倡的精准扶贫,这些地方最需要政策的倾斜!

  网友华云斋主:

  脚下的力量,源自心中的信仰。回溯既往,在我们党的队伍里,多少人信奉“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他们的词典中只有奉献。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情系苍生、不惧牺牲,才书写下国家与民族奋进的壮丽诗篇。

  侠客岛《【岛读】今夜,我们一起探讨什么是好的文学》

  网友乐水:

  好的文学能触动人的心灵,会塑造经典,会记录一个时代,会传承一种精神,不会很快过时或被遗忘。

  网友陆杰:

  愿意放弃城市的喧嚣、灯火的夺目,回归自己内心的宁静,探寻生活中最朴素的亮点,坚持自己最初的情怀。

怀念一位县委书记 盛赞一位老村支书
境外热度
谷雨采茶正当时
网友心声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