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境外热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1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习特会”为中美关系“调弦定音”》

  被香港经济日报等转引

  对于朝核问题这一“习特会”的重要议题,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的媒体也给予更大的关注。

  《联合早报》聚焦朝鲜问题与中美经贸问题。该报表示,“朝鲜与中美经贸摩擦是峰会最尖锐最棘手问题。”韩国媒体认为,韩国政府会根据此次“习特会”有关朝核问题达成的成果作出反应。韩联社称,韩美两国商定中美首脑会谈后尽快举行最高级别通话,就“习特会”的结果及跟进措施进行磋商。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中国网店正改变全球生活》

  被文汇报等转引

  在网购不发达的地区,中国电商正在培养当地的网购习惯,而在网购已经很发达的地区,中国电商的发展空间在哪里?

  来自美国的玛窦发现了中国电商与本国电商的不同。“在美国,亚马逊、易贝都是流行的购物平台,在这里,付完款购物就结束了。而中国电商平台会有游戏和活动,这种体验正在改变着当地人的购物习惯。”玛窦说。

怀念一位县委书记 盛赞一位老村支书
境外热度
谷雨采茶正当时
网友心声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