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20日   第 08 版)

  第三届“海科杯”北美分赛在硅谷举行

  日前,第三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海科杯”)北美赛区分场比赛在美国硅谷成功举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邓繁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文甦、美国加州众议员朱感生、库比蒂诺市议员张昭富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冠松作了四川省引才引智宣传推介,四川成都“侨梦苑”作了宣传推介。

  国内和海外评委、40多名“海科杯”北美赛区入围项目代表、北美地区华侨华人专业协会负责人、硅谷地区专业人士、美国主流媒体、华文媒体以及四川省成都市级有关部门、成都高新区风投机构、企业等10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来源:美国《侨报》网)

  

  南非闽南总商会成立一周年

  近日,南非闽南总商会在约翰内斯堡举办成立一周年庆祝晚会。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会长陈玉玲等出席当晚的庆典活动。

  南非闽南总商会会长朱佳龙在致辞时回顾了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商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新的一年里,商会将筹建自己的会馆,为商会会员,为南非闽南籍侨胞提供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吴少康、陈玉玲等先后致辞,希望商会继续为构建和谐侨社、促进会员发展、搭建中南合作桥梁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侨网)

浙商抱团创下沙漠奇迹
做好生意的基础是做人(商界传奇)
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成立
商机商讯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