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14日 星期五

贵州旅游优惠促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14日   第 12 版)

  近日,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贵州面向京津冀地区居民和境外游客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吸引八方游客,提升贵州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贵州是中国西南连接华中、华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西部“一带一路”重要的陆海连接线,素有“公园省”的美誉,拥有神奇旖旎的山水风光、多彩和谐的民族风情、醇厚浓郁的特色风物。

  近年来,贵州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旅游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目前,贵州正着力提升内外交通互联互通水平,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

  据了解,为吸引京津冀入黔游客的持续增长和开拓入境市场,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前后,贵州将面向京津冀居民和海外游客实行门票免费、门票机票打折等旅游系列优惠政策。

  (赵 珊)

桃花盛开幸福来
中小型邮轮“中国造”
洛阳牡丹又绽放
贵州旅游优惠促销
含眉有机茶飘香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