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04日 星期二

18款低俗直播应用被叫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04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4月3日电 (记者张洋)国家网信办日前宣布,近日接到网民举报,“红杏直播”“蜜桃秀”等18款直播类应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经核查取证后,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在应用商店下架并关停这些直播类应用。

  核查发现,被举报的直播类应用缺乏内容安全审核机制,一些主播利用这些平台大肆传播违法违规内容。有的网络主播身着军队和警察制服,佩戴军衔、警衔臂章等;有的衣着暴露、行为极具挑逗性;有的直播发布私人微信、QQ,诱导粉丝至社交平台进行色情交易等。

  此前,国家网信办等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整治网络直播平台存在的乱象,将1879名严重违规网络主播纳入“黑名单”,在各直播平台禁止其重新注册账号。

“一带一路”持续升温
支持新疆易地扶贫搬迁
河北67家企业将搬离城市
18款低俗直播应用被叫停
节地生态葬 环保又庄重
老子与道教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
呼吁警方尽快公布刘少尧案真相
清明踏青颐和园
责编:任 涛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