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03日 星期一

“寻找英雄儿女足迹”电视栏目将创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03日   第 07 版)

  日前,星光影视、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和英雄儿女品牌联盟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将合作创办“寻找英雄儿女足迹”电视栏目。

  负责人之一颜建国介绍,“寻找英雄儿女足迹”电视栏目将以视觉文化手段,以生动感人的方式,讲述英雄故事,讴歌英雄事迹,展示英雄魅力,传播英雄精神。该栏目将把各地的历史英雄、当代英雄,牺牲的英雄、活着的英雄、身边的英雄以及众多坚守正义、忠诚履职的平凡英雄的事迹和故事,制作成专题节目通过荧屏向全社会传播,乃至通过“一带一路”,将英雄文化主题作品推向世界,将中国英雄推向世界。

  (艾克拜尔)

正义才是最强的力量
年轻演员应加强表演基本功
守望民族的精神家园
每代人都需要郭靖和黄蓉(墙内看花)
《中国监察通鉴》反腐资政
青葱导演破土而出
“寻找英雄儿女足迹”电视栏目将创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au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