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03日 星期一

关爱自闭症群体

北京水立方“点亮蓝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0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4月2日电 (记者聂传清)4月2日是第十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水立方再次举行“点亮蓝灯”活动,用行动表达对自闭症群体的理解和关注,用海蓝色的深情呼吁全社会“尊重不同、点亮希望”。

  这是水立方第七次举办关爱自闭症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活动包括“第二届特殊青少年发展论坛”、艺术关爱计划、特殊群体畅游水立方、“奔跑的画笔”、公益晚会以及“点亮蓝灯”仪式等环节。

  当天“水立方公益基金”宣告正式成立。这只基金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专项基金,由北京市国资公司和国家游泳中心联合发起。基金的设立是国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公益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条件。

首都机场中跑道开始大修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亮点多(热点聚焦)
天津“赶巷子”文化创意多
茶农抢采“明前茶”
国际船舶可在闽自贸区登记
“中国光谷”支持国际化
国有银行“稳中提质”业绩抢眼(市场观察)
北京水立方“点亮蓝灯”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