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31日 星期五

高淳探索全域旅游新格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31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赵玉华)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在这油菜花盛开的季节里,第九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日前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桠溪国际慢城举行开幕仪式。在为期50天的金花节中,游客可以赏万亩金花好景色,品天然美味农家菜,栖幽静古朴的农家院。

  据悉,高淳区借金花节之机,围绕“国际慢城闲静高淳”、“品味慢生活共享淳幸福”主题,积极探索全域旅游新格局。开幕式上,国际慢城组织联盟总部向桠溪国际慢城发来祝贺。此外,2017“国际慢城·闲静高淳”全国摄影大展也举行了开镜仪式。大展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以高淳境内四季风光、自然风景、生态环境、民俗风情、历史文化为拍摄主题,反映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灿烂的人文民俗等内容的摄影作品。

为来华外国游客画像
乡村游发力再升级(旅游漫笔)
高淳探索全域旅游新格局
“丝绸之路旅游”主题花坛亮相纽约
贵州草海建设生态湿地
今年将有50万中国游客到访新西兰
中央数字电视推出“文人普洱茶”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