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31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31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港人治港,月娥登场》

  网友“Bonjour”

  弥补撕裂的香港舆论,特别是树立香港政府在年轻人群体中的信任,任重道远。

  网友“什么情况”

  希望月娥能不负“铁娘子”的威名,不光为香港繁荣富强做贡献,更要为香港的长治久安做贡献,要敢对“港独”分子用重拳!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独家】<准则>学习笔记(同志哥,一起学起来)》

  网友“安好”

  同志哥的笔记写得太认真了,标注清晰,胜似现场解读。同志哥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让我们共同借鉴吧。学到做到,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更美好的中国。点赞!

  网友“道法自然”

  边学习边理解,边学习边思考,且认真记录,这位组员的学习态度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点赞!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专访】澳前高官:我们想知道,中国会怎样领导世界》

  网友“队长”

  大国的成长,充斥着太多的不易。而我等之辈,只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大国崛起尽一份力。

  网友“杨宇不会飞”

  在我看来,世界未来更有可能是多个强国共存,而非只有一个超级强国的存在。美国的出现是特殊时代的产物,而中国如今的崛起,不是要取代美国去领导世界,只是逐步在成为领导世界的中坚力量!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网友“枚”

  公平正义,民之所盼。为习总点赞!

  网友“1不1”

  给了普通百姓希望!司法,历来是最难处理的领域之一。作为国家利器,使用者的素质、责任心、对事实和法律的尊重敬畏,都非常重要!人不可全善,故关键在监督,特别是全民监督。

网友心声
网民关注博鳌亚洲论坛
境外热度
杨柳青时忆故人
责编:李 贞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