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中非全供应链平台在京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7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柴逸扉)25日,由中非全供应链综合服务跨境电商平台举办的中非供应链平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埃及、南非、肯尼亚等非洲14国驻华大使、参赞及国内部分省市商务部门负责人、中非企业家计百余人出席。

  该平台以促进中非经贸友好往来、服务中国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以“非洲贸易从此简单、高效、安全、低成本”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中非国际贸易高效直通车。

  中非全供应链平台可以实现全供应链闭环式综合跨境贸易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中非供应链平台为企业提供采购信息、线上贸易对接、中非全程物流、海外仓储配送、贸易托管、商务考察等一体化的外贸综合解决方案,让不具备外贸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实现以内贸的形式开展中非国际贸易,从而有效提升国际贸易成功率,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街巷剧场来了外国人
中国与债务危机保持“安全距离”(【金融风险怎么看】系列报道①)
伊利大洋洲基地二期竣工
德国伟巴斯特落户武汉
乐高登陆上海
中美企业携手推动机器人医用
中非全供应链平台在京启动
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上线(热点聚焦)
图片报道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