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4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4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共享时代及其敌人》

  网友“season”

  损坏共享单车的比例到底有多少?这种行为到底是支流还是主流?亦或是支流有演变成主流的趋势?银行也有坏账,只要在可控范围就可以,计提坏账是银行业的业内惯例。产生一个好的创意不简单,有人为了创意奋不顾身更不容易,我们的基本态度应该是去保护它们。成不成功交给市场,但容不容忍却考验着政府部门和参与者的水准。

  网友“麦小麦”

  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和老公骑着共享单车游荡在长安街上,夜色下的长安街散发着独有的魅力。所以,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我还想能继续骑着共享单车,去看城市更多的角落。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沙特国王长达一月的出访,为何把压轴放中国?》

  网友“阿齐兹”

  中国对中东问题一贯坚持尊重国家主权和不干涉内政原则,此次习主席与萨勒曼国王会谈时再次提及这一点,相信沙特决策层也理解中国的这一坚持!

  网友“天剑”

  中东历来是美国的核心利益所在,这次全球瞩目的中沙合作,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有力的支点。生意要做,朋友要交,斡旋也可以更大力度。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今天,六位诺奖得主谈中国!信息量超大》

  网友“二详”

  有一点读懂了,就是诺奖得主们都期望中国继续引领世界经济全球化,而特朗普的美国的不确定性,将会危及全球经济的发展。这会是我们的历史机遇吗?

网民关注
为好人披上“保护衣”
网友心声
春江水暖“天鹅”知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