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1日 星期二

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侯丽军)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

  李克强指出,我们愿同以方做好发展战略对接,就建立中以自贸区抓紧商谈,争取尽早结束谈判。同时加快中国同海合会自贸谈判,推进中国同地区的经贸合作,向世界发出维护自由贸易的明确信号。重点抓好中以创新领域合作,打造绿色快捷通道。深化基础科学、现代农业、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合作。稳步推进港口、轻轨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积极探讨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人民在二战期间向以色列人民伸出援手。近年来,以中合作不断取得进展,以方愿同中方适应当今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加强创新合作,共创两国关系未来。

中国的路子走对了
李克强同以色列总理会谈
李克强会见出席中国发展
高层论坛年会的境外代表
春到赤水河
天南海北若比邻(望海楼)
中国首个文化领域国际技术标准发布
“中国美术馆之夜”在京举行
“海翼”创造水下滑翔机深潜纪录
北京冬奥组委首次面向全球招聘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