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0日   第 10 版)

  4名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6日表示,警方已获得国际刑警组织针对涉金正男死亡案的4名朝鲜籍嫌疑人开出的红色通缉令。

  哈立德说,这4名嫌疑人在2月13日案发当天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现在已经逃出马来西亚抵达平壤。马来西亚检方此前指控,这4名在逃嫌疑人和另外两名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女性嫌疑人一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实施了对金正男的蓄意谋杀。

     

  31席

  荷兰议会二院(众议院)选举投票15日21时顺利结束。出口民调显示,现任首相吕特领导的传统右翼自由民主党赢得议会二院150个席位中的31个,继续保持第一大党地位。极右翼自由党仅得19席,无一政党赢得过半席位数。

  此次选举被视为民粹与极右思潮在欧洲影响力的“首场摸底”。反伊斯兰、反移民、反欧盟的自由党未能成为第一大党,表明荷兰传统政党继续得到主流民意支持。不过,自由党所得议席比此前增加4席,影响力不容忽视。

    

  3人

  法国东南部城市格拉斯一所高中16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据当地媒体援引事发地所属大区政府官员消息,目前枪击已造成至少3人受伤。

  法国内政部发言人对当地媒体表示,枪手是一名17岁高中生,已经被捕。当地警方早些时候表示,一名枪手持多件武器进入这所职业高中,造成包括校长在内的多人受伤。枪手已被捕,但事件原因还不清楚。

  (均据新华社电) 

聊天机器人,约吗?
世界经济进入“修复性增长”(环球热点)
数字天下
苏格兰再打“脱英牌”意欲何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巴黎办公室发生爆炸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