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雅思放宽报名次数限制考生可同时预定五场考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0日   第 09 版)

  本报电(胡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从3月13日起雅思考试将放宽报名次数的限制,考生可最多同时预定五场考试。但为防止出现下一场考试的口试安排和本场考试的笔试时间冲突,考生报考的相邻两场考试仍须间隔7天以上。该调整将适用于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或http://ielts.etest.net.cn查看考试日期并在线报名。

  据介绍,去年雅思考试在中国共增设了13个考点。至此,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点总数达到75个,覆盖全国40个城市。与此同时,雅思获得全球140多个国家逾9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 。

好好学习 好好玩耍(留学记)
SAT新政频出 学子如何拆招?
结婚还是出国留学?
雅思放宽报名次数限制考生可同时预定五场考试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