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前往敦煌的旅游专列将达100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20日   第 03 版)

  新华社兰州3月18日电 (记者王衡)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为满足游客进出敦煌的需求,兰州铁路局日前恢复开行天水、银川至敦煌的旅游列车,日均可增加运输能力2000人。将于3月20日恢复开行嘉峪关至敦煌的旅游列车,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恢复开行张掖至敦煌的旅游列车。

  今年,兰州铁路局计划以敦煌为试点,推行互联网铁路旅游团体票办理新方式,即在铁路预售期前预留票额供旅行社通过互联网订购,出票时间延迟至开车前5天。据预计,今年开进敦煌的旅游专列有望达到100列。

  敦煌机场因飞行区扩建已临时关闭,关闭期为今年3月15日至5月25日,在此期间游客不能乘飞机前往敦煌。

  目前,敦煌火车站始发和终到的列车共有8列,连接北京、西安、兰州、嘉峪关、天水、银川等城市,日均运送乘客1.2万人次。由于当前敦煌尚处于旅游淡季,现有列车能满足游客进出需求。

上海建进口食品监管互报制度
中国是世界经济信心之源(热点聚焦)
中外游客茶乡休闲乐
羌绣产品远销海外
楼市:分类调控不动摇(市场观察)
前往敦煌的旅游专列将达100列
学民俗 迎春分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