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3月06日 星期一

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审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3月0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浙江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张德江边听边记,同大家一起热烈讨论。

  张德江指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必须始终坚持贯彻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妥善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要以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立场坚定、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政治环境。要以钉钉子精神,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继续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湖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俞正声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

  俞正声指出,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把化解过剩产能、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和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结合起来,形成与需求结构高度匹配的供给体系。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在转型升级上取得实质性突破,注重用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要持续加强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取得新进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干净的水、清新的空气、安全的食品、优美的环境。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云山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交流。

  刘云山说,要深刻认识稳中求进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握好“稳”与“进”的辩证统一关系。要坚持方向稳、政策稳、预期稳,多做凝聚思想共识、引导社会预期、化解矛盾风险的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在发展上有新进步、改革上有新突破,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工作,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据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5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审议。他强调,探索党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关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关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构建党统一领导的反腐败工作体制。

  王岐山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制定国家监察法,赋予监察委员会必要的调查权限,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随着我国法律体系的完善,所有政纪均已成为国家立法,政府依法行政,党纪与法律之间没有中间地带,要实现法治建设的与时俱进,体现依规治党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巩固党的执政之基,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

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分别参加审议
一起学雷锋
中国经济“颜值”更高“气质”更佳
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
国办派出工作人员旁听两会
两会审议讨论现场直击
油菜花开醉游人
责编:刘 峣 卢泽华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