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2月17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除了金正男,美国也出事了》

  网友“二详”

  好像是好莱坞大片中的情节,弗林,特朗普的左膀右臂就这么被搞掉了,才上台24天!有二百多年历史的美国传统体制开始修理这个另类非建制派总统,但是特朗普能就范吗?拭目以待。

  网友“圆滚滚的Rita胖成球”

  看完美国大选之后一口气看完4季《纸牌屋》。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他两遭断崖式降级,仍是“清官第一”》

  网友“alpha”

  一个廉洁的官需要的不仅是品德,还需要意志品质和智慧,更需要好的体制去发现廉洁的官,给他们空间。

  网友“青松”

  无关时空历史,能和老百姓站在一起,能为老百姓着想的就是好官。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想看更多武艺姝?中央文件大力支持!》

  网友“Sun”

  大赞中央的这个决定!就应当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增加我们国民的文化自信心和传统自信心。让传统美德、传统价值观、传统文化根植国民内心,根植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之上。很神奇的是,不懂为什么每次我的想法都和中央想到了一块。

  网友“感恩的心!”

  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国梦的根本!物质财富没有精神财富衬托,那是没有根基的财富。有传统文化的传承,中国梦才得以实现!为中华伟大复兴点赞,加油!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向党政一把手喊话!深意何在?》

  网友“东方博爱”

  言传身教的结果必然是上行下效,习总书记已身体力行地走在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最前沿,我们难道还有退路吗?全国人民只要与习总书记心连心,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指日可待!

  网友“惠风和畅”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沉下身子加油干。干!干!干!干字领先,我们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快马加鞭!

网友心声
“朝阳群众”APP为什么火(七日沸点)
境外热度
责编:杨俊峰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