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中土合作天然气储气库开始注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2月13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安卡拉电 (记者王峰、施春)中土合作建设的10亿立方米地下天然气储气库2月10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拉伊省开始注气运行,这一项目将有效缓解土耳其天然气短缺局面。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剪彩仪式上表示,在中国工程师们的帮助下,规模为10亿立方米的地下储气库如期落成。

  此地下储气库项目于2011年11月底启动,项目承建方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合同金额约为6亿美元。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殷学强介绍说,此项目是天辰与德国、俄罗斯、印度等国通过竞标获得的世行项目。这是土耳其第一个盐穴储气库项目,拥有目前世界上单腔体积最大的盐穴储气库。

国际机构转向看好中国经济(热点聚焦)
精细服务有“重点”
内蒙古外贸逐季回稳
苏宁金融上线“任性贷”
别有意味的财经“小浪花”(市场观察)
七彩云南时装秀
民俗展演 异彩纷呈
中土合作天然气储气库开始注气
中泰校企联盟培养中企专业人才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