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1月02日 星期一

人民网20周年庆

徒步迎新活动在45市展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1月02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记者陈振凯)从“华夏东极”抚远市,到青藏高原青海湖,从湘江西岸岳麓山,到祖国南端海南岛,人民网20周年“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自2016年12月30日起在全国45个城市陆续开展。

  活动首日,广西、广东、湖北、青海、贵州五省区10地网友率先启程,怀着对新年的期盼,用坚实的步伐与旧岁告别,向新年进发。首日活动中,多地政府班子成员与民齐行,共同迈出全民健身的脚步。广东东莞站吸引了1.2万人参与,创下首日参与者人数最多的纪录;广西龙圩站路程长达10公里,创活动首日路程最长纪录;青海德令哈站4000多名参与者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只有10岁……

  2017年第一天,活动迎来最后一天行程,上海、安徽等6省市7个城市群众迈开脚步,开启新一年美好生活。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举行
“海洋六号”打响“新年首炮”
徒步迎新活动在45市展开
祖国最南端学校迎新年
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送来新年祝福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国人乐享“指尖”生活
广东边防2016年缴获毒品3.83吨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