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张德江出席人大常委会会议

主持人大常委会第86次委员长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2月2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张德江委员长出席。

  会议审议了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农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财政部部长肖捷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深化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2015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委员长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民法总则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民法总则草案的议案代拟稿的汇报、关于中医药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环境保护税法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等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审议中国政府和马来西亚政府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情况及议案代拟稿的汇报,关于审议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法律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等4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提出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情况的汇报等。

提升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水平
李克强分别会见梁振英崔世安
张德江出席人大常委会会议
冰雪那达慕亮相内蒙古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明年2月14日开始提名
中国人权研究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
中方高度关注日方真实意图
中国改写全球科技创新版图
比利时举办兵马俑文化展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