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2月17日   第 07 版)

  4名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5日宣布,该局人员当天在莫斯科捣毁一密谋制造恐怖袭击的团伙,逮捕4名恐怖嫌疑人,并在其窝点查获大量自制爆炸装置和武器弹药。据调查,这些恐怖嫌疑人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指使,图谋新年期间在莫斯科实施恐怖袭击。

  6名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政府发言人阿卜迪法塔赫·哈兰15日对媒体说,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将一枚炸弹安置在一检查站附近的树下并遥控引爆,造成6名在树下休息的士兵身亡。另有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13人在爆炸中受伤。

  79周年

  日本民间团体“NO MORE南京之会”15日在东京举行南京大屠杀79周年证言集会。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原馆长朱成山在会上呼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到南京真诚谢罪。近百名学者和当地居民参加了当天的证言集会。

  (均据新华社电) 

日本为何“热脸”贴上俄罗斯?
不想被“剪羊毛”,就要积极应对(环球热点)
机器人争当“快递小哥”
数字天下
叙反政府武装撤出阿勒颇市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