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台北启动2017跨年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2月09日   第 04 版)

  新华社台北12月8日电 (记者付敏)8日,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7跨年晚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年台北的跨年活动除了晚会表演外,还包括“爱的照片募集活动”“幸福信义耶诞寻宝趣”“94爱运动”“run to 2017”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台北市的信义商圈还将布置各式各样的装置艺术、灯饰与圣诞树等,营造浓浓的节庆气氛。

  主办方介绍,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际,台北邀请民众大方展示“爱”的相貌,给予身边的人更多的爱,让来自各地的民众都可以感受到台北是座有温度的城市。

  当天,将在今年台北跨年活动演出的艺人周汤豪、安心亚也一起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宣布“爱的照片募集活动”开始。两人还率先送出活动中第一张爱的照片,呼吁民众多多参与,传递幸福、温暖、爱的力量。

推出首个投资中国新经济基金
台当局死磕美国打车软件
香港写字楼租金全球最高
深港人才合作会议在港举行
变脸记(图说台湾)
台北启动2017跨年系列活动
岁末台湾服务业人力需求增加
世纪姐妹“印”真情
责编:任成琦 王 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