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对防治艾滋病工作

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30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国务院防治重大疾病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1月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十三五”时期,要针对艾滋病防治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议程,更加注重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切实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综合干预的实效性、检测咨询的可及性、随访服务的规范性,全面落实血液核酸检测、预防母婴传播、救治救助等政策措施,保障防治经费,加快药物研制,深化国际合作,进一步发挥好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力量,继续将我国艾滋病控制在低流行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贡献。

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
张德江会见香港访京团
10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环比增四成
“太空蚕宝”受港生期待
雨后初晴美如画
中国愿当好联合国事业支柱(望海楼)
新疆建成中欧班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