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湖南醴陵

陶瓷艺术建筑群开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22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刘显全、刘畅)醴陵瓷谷开园典礼近日在中国瓷都之一湖南醴陵瓷谷举行,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艺术家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

  醴陵是中国瓷器生产基地之一,以高温瓷和釉下五彩的装饰与绘画闻名于世。醴陵瓷谷作为中国陶瓷艺术设计与陶瓷文化创意产业运营综合性产业服务重要的平台,总占地面积为65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陶瓷行业规模较大的艺术建筑群。

  醴陵瓷谷国际陶瓷名家邀请展同期举行。此次展览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和金东资本(华泽集团)主办,醴陵市政府、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醴陵瓷谷美术馆承办,欧洲陶艺中心、加拿大多伦多湖滨中心、景德镇亚欧美国际陶艺中心等陶艺机构协办。

李克强致函祝贺
携手建设更美好的健康世界
“大羽华裳”在利马演出
中国作品受读者欢迎
加强中缅边境管理保护边民安全
北京迎来今冬初雪
陶瓷艺术建筑群开园
检出进口集装箱甲醛超标
新能源“空铁”试运营
责编:陈劲松 彭训文 邮箱:dieryw@sina.com